話說開板後,上個禮拜Kiwi的爸爸第1次上來看BLOG,晚上回家後,很興奮地跟我討論內容。

其實Kiwi更小的時候,爸爸就有在說要不要幫Kiwi寫BLOG(當然不是他寫,而是我這個苦主_)。因為他看別人的BLOG,小朋友長得....#!#$#%#&#(為了不造業障,消音中.....)#*&^%$....,但照片放一堆,寫寫文字就是一個很豐富的BLOG了,那我們自己可愛的孩子也寫個BLOG,一定不輸人的。當時根本不想理他這個折磨人的提議,那時Kiwi那麼小,整天黏著我,拍拍照可以,要寫BLOG根本不可能.....

直到現在寫BLOG,還真是寫上癮,這是一個抒解心情的好地方,趁現在記憶力還在的時候,趕快把記得的事情寫出來...<( ̄︶ ̄)>

當天爸爸三更半夜不睡覺,在那裡找東西,問他做什麼,他說要找隨身碟,幫我把家裡電腦裡的照片,全部COPY到隨身碟裡,這樣BLOG裡就會有很多照片了。

第一次看到爸爸這麼主動積極,雖然很感謝他幫忙的這幾分鐘的時間,但是看到隨身碟裡上百張照片,說真的讓我有膽怯了。但為了你的支持,我ㄌㄧㄠˊ落去了,可能要花點時間,但我還是會慢慢地整理。

《相說當年》系列裡,都是以前拍的照片,這就是數位相機的優點,同時也是缺點,都不用考慮底片的問題,反正就是一直拍.一直拍,拍了一大堆,反而都懶得去整理。

繼續來去整理.......(☆_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