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83.JPG

※※ 100.08.20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弓箭了 ※※

難得星期六,卻還得加班,還比平常要早起床,5:30就被Kiwi吵醒了......

我還想睡覺啦!!!

Kiwi說他想包ㄆㄟˋㄆㄟˋ ,一付快來不及的樣子,害我睡意全消,趕緊起來解決他的屎事。

跟他到樓下拿ㄆㄟˋㄆㄟˋ,結果..........竟然沒了?

又回到樓上找,連1片都挖不到,太可怕了!!!

快來不及的Kiwi一直跳,一直大哭兼顫抖地說不要坐馬桶,吵到爸爸都起床安撫還是沒有用。

到最後我也生氣了,說他如果不坐馬桶的話,就等到全聯開門的時候再去買ㄆㄟˋㄆㄟˋ回來包,繼續睡我的回籠覺..\\\(__#)///

受不了自己兒子難過地手無足措的爸爸,趕緊出門去24小時的超市買ㄆㄟˋㄆㄟˋ去........

只剩我跟Kiwi2個人時,開始跟Kiwi討論:為什麼他不坐馬桶?

深入了解後,結果竟然是「恐懼」?

而不是怕掉下去馬桶裡(我以為他是怕這個),他很怕坐馬桶時,便便會沾到靠近屁股那裡的大腿。就只是怕「沾到」!!!

天啊~~~~這下爸爸沒辦法否認了吧!!!

我一直認為Kiwi還要包ㄆㄟˋㄆㄟˋ都是爸爸的錯,現在果然印證了,Kiwi說的部位就是沒包ㄆㄟˋㄆㄟˋ便便才會沾到的地方~~

Kiwi快3歲要戒ㄆㄟˋㄆㄟˋ時,"唯一"一次在沒有包ㄆㄟˋㄆㄟˋ的情況下便出來,是在爸爸吃飯時的面前,爸爸當時嚇死人的哀嚎聲+驚嚇聲,惹得當時沾著便便的Kiwi一臉驚恐地要我抱抱....

從此,Kiwi再也沒有在沒有包ㄆㄟˋㄆㄟˋ的情況下便便了.......

雖然當時很快地戒了ㄆㄟˋㄆㄟˋ,平常都不用包了,連帶晚上睡覺也都不用包,但要便便時都一定要包,不然他便不出來.......一直讓我很苦惱,直到現在~

在跟Kiwi溝通過後,並且實際以我的身體表演給Kiwi看,坐馬桶便便,只要姿勢正確並不會沾到任何地方的,他在爸爸來不及買ㄆㄟˋㄆㄟˋ回來的當下,他決定試看看.......

成功了~~~~~~~~~~~

等爸爸回來時,通知他可以去買射箭時,爸爸也是超高興的哦,這可以註記為大事件了~~~~

DSC03491.JPG

  

page.jpg

 

  

※※ 拿到弓箭的當天,Kiwi就一直玩,連隔天起床後,唸唸不忘的還是他的弓箭 ※※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