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在客廳時,Kiwi說想看相機,所以請他自己去3樓拿,很興奮地拿了下來,心滿意足看他的照片跟男子漢的照片。

過了一會.....Kiwi突然把相機拿給我叫我看,我想說要看什麼,看了一下,螢幕上什麼都沒有啊!!

什麼都沒有?!#$@!

 天啊!!o_O

他把我相機裡的照片,全部『刪除』了,被我罵了好大一頓,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錯了,所以惦惦被我罵,只是他露出委曲的表情,讓我有點心疼,讓我後面也罵不太下去,而且還好最近有在寫BLOG,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都有存到電腦裡,只是還是得讓他知道,以後不准隨便亂按相機,所以氣得好幾分鐘不跟他說話。

這次遠從高雄來的男子漢,真的好可愛,幫他拍了好多張照片,全都被刪掉了,只好等下次見到他再照了,只是下次見到他時,應該就會走路了吧!!

每次Kiwi看到男子漢,都是由男子漢的爺爺跟奶奶帶來的,所以Kiwi都一直認為男子漢的爸爸跟媽媽,是舅公跟舅婆,害我得費好大的勁來解釋他們的關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