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Kiwi洗澡時,脫衣服時不小心用到手->流血了,很痛!!

但Kiwi看到我的表情,覺得很好笑,所以就一直笑。

但我剛好心情不怎麼好,而且手一直流血很痛,所以就請他不要笑了,我很不舒服。

Kiwi:「噗~呵~呵~~」

媽媽:「不要再笑了!!!」很大聲地吼他。

Kiwi:「呵~呵~呵~~」

媽媽:「可以請你不要笑了嗎??」口氣更大聲了。

Kiwi:「哈~哈~哈~」

媽媽:「我很痛,請你不要笑了!!」很大聲地吼他,順手打了他一下,想說他可以安靜一點。

Kiwi忍了一下:「噗~呵~呵~呵~~」

媽媽:「我都流血了,很痛,不要笑了!!!」更大聲地吼他,接著又大力地打了他幾下。(我那時候可能快瘋了)

Kiwi用手捂著嘴,我以為他是快哭了,結果他說:「噗~噗~噗~~呵~呵~呵~媽媽~呵~我不知道怎麼會一直笑~呵~」應該是被點到笑穴了吧!! ̄||

平常看到他笑,我也會跟著"起肖",但那個時候,我真的是整個火都上來了,很歇斯底里地罵他:「我不喜歡你這樣一直笑,因為我的手真的很痛!!!」。(ˋ▂ˊ<(‵^′)>

這個時候,他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,只見他轉過頭去不看我......雙肩一直抖動...我以為他哭了,但隱約聽到,止不住的輕微噗噗噗的笑聲,因為不敢大聲笑出來,所以忍得很痛苦....( ̄﹏ ̄)

好吧!!是我錯了!!不該在你一直笑不停時,請你停止笑,只是也請你體諒一下受傷的人,你也應該安慰一下我,不要讓我感覺你很幸災樂禍~~~╮(╯_╰)╭

接下來,我請他從泡澡盆裡出來,讓我抹香皂,他說他趁我拿衣服去洗衣機那裡時,已經自己洗好了。

媽媽:「真的嗎?」

Kiwi:「真的啊,我用藍色那罐(沐浴乳)洗好了」

媽媽:「哇~你好棒哦!!你會自己洗澡了耶!!」

Kiwi:「對啊!!因為我已經是中組的了啊!!」

是啊!!你已經是中組的了,我又有多少年能跟你一起洗澡,而且整體來說,你已經算是比爸爸還體貼了,我剛剛不應該對你那麼兇的,對不起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