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時突然下了好大的雨,讓我想起,去年夏天也是下大雨時的一件事--

雨像用倒的一樣地下,下午才5點多,天已經一片漆黑,開車回家的路上,只聽到雨不停地打在車身的聲音。

Kiwi:「媽媽~他好厲害哦!!」

媽媽:「他?他是誰?」_;)

明明車上只有我跟Kiwi2個人而已啊?哪裡來的"他",趁著停紅燈的空檔,趕緊轉頭問後座的Kiwi,

媽媽:「你剛剛說誰很厲害?」

Kiwi:「他啊!!就是他嘛!!」同時手指著前方的擋風玻璃外,一臉很佩服的樣子。

我回頭看了一眼擋風玻璃,哪有什麼"他",只見雨不停地下,又不停地閃電打雷,路燈也都還沒有開,視線超級不良。頓時顫抖了一下,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又開冷氣,讓我覺得冷,抑或是別的原因.....

怎麼辦?要問清楚?還是裝傻混過?還在想要怎麼應對時,雨感覺又下的更大了....

Kiwi:「媽媽!!妳看他~~他真的很厲害耶!!」一直指著擋風玻璃外,要我趕快看。

我又回頭看了一眼,真的什麼都沒有啊,哪有厲害的"他"。

算了!!硬著頭皮問清楚好了~~

媽媽:「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啊?你在說哪個他啊?」

Kiwi:「就是他啊!!他一直把好多水撥到旁邊去,一直撥、一直撥...都沒有停耶.....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媽媽:「那個是『雨刷』啦!!!不是"他"啦」嚇死我了... (")/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