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聽到Kiwi跟他大舅舅的一段對話.....

大舅:「你會寫自己的名字嗎?」

Kiwi:「會啊!!」

大舅:「真的嗎?」

Kiwi:「真的啊!!我會寫自己的名字了!! 」( ¯^¯)   一副寫自己名字很容易的樣子。

─__─) 真的嗎?我怎麼不知道,我只記得前幾天寫給爸爸的那張便條紙上,那3團黑黑的字團。

等到只剩我跟Kiwi二個人時,趕快偷偷問他------

媽媽:「你真會寫自己名字了嗎?」

Kiwi:「真的啊!!」

媽媽:「那你寫給媽媽看吧!!」看他不像說大話的樣子,沒準真的會寫。

Kiwi:「媽媽,我寫好了,妳看!!」

媽媽:「怎麼這麼快。」不會又給我看3個字團吧~

Kiwi:「妳看我真的會寫自己的名字了,k-i-w-i,《 kiwi 》,對不對?我很厲害吧!!」

我想剛剛舅問你的,絕不是你的英文名字吧~ ╮(▔▽▔")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