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7(1).jpg       

※※ 活動一開始,由大廚帶二廚上餐  ※※

三月底去接Kiwi下課時,Amy老師請我進去聊天,

Amy:「再來學校會有2個活動,1個是5月份的母親節活動,那是小型的,只有快樂家的同學跟家長,再來7月有個大型的畢業典禮,我希望先跟妳說明情況。」

媽媽:「嗯?」

Amy:「先說母親節活動,小組會有2~3個表演,萬一到時候Kiwi有情緒性的舉動,可能一開始就黏著媽媽,或者後來跟媽媽互動後不願離開去作下一個表演的準備,也有可能表演時不表演而黏著媽媽哭泣......。當然這些只是假設性的,媽媽不要緊張,如果到時候真的發生了,請先有心理準備地接受Kiwi的任何舉動,不要在眾人面前強迫他不想做的事情。.........」

後來回家後,我也跟爸爸作了一次心理建設,擬好了作戰計畫...我們要完完全全的接受Kiwi的表現,因為我知道他很認真的練習,常常自己一個人空閒的時候又唱又跳的,連睡前也會來一段。

等到了活動當天,我跟爸爸又作了一次心理建設,但.........

  

0507(2).jpg

  ※※ 幫媽媽馬殺雞的Kiwi,《伊比呀呀改成->伊比壓壓、伊比捏捏、伊比切切、伊比搥搥》 ※※

 

※※ 小組美語表演 ※※ 

※※ 小組美語歌表演「MOMMY I LOVE YOU」 ※※

 

※※ 大合唱「每年的今天」※※

作詞:陳建名 作曲:王建勛

  每年的今天  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
  每年的今天    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
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
每年的今天 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
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 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
那鉛華洗盡的容顏 最美的一張臉
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 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
那雙手重疊的厚繭 我每年的今天
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
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
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

0507(3).jpg

整個活動,Kiwi充滿自信且完整的表演,讓我的心脹得滿滿的,事後跟Amy回想起來,Kiwi的表現真的是在大家的預料之外,太讓我們驚訝了~

對照Kiwi剛上學時的表現,現在真的感到很安慰,媽媽的堅持沒有錯,媽媽的付出沒有白費,滿滿的感動...滿滿的驕傲...滿滿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