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便條紙  

※※ 隨手留給爸爸的便條紙 ※※

今天晚上罰Kiwi不准看電視,所以把插頭拔掉,但後來插上,頻道變成只有無線電視的13台而已~糟糕!!

還得從目錄那裡去調,但全部是英語,只好等爸爸回來再弄了,但爸爸說會晚回家,所以隨手留言給爸爸,希望爸爸可以幫忙調頻道。

隨手撕了一張紙寫完後,Kiwi一臉好奇的看我在寫什麼(從我撕紙開始就一直注意我)

解釋給他聽完後,他說:「我也要留言!!」就自己寫了《上、下、小、大》

並且還簽了名字(一團一團的那3團=姓名),還畫了爸爸(他覺得畫的小小的,所以要我在旁邊寫上《爸爸寶寶》)

晚點,爸爸回來後問他,看的懂這張留言嗎? 爸爸:「我不懂你們的明白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